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社区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4-19 来源:宝安日报

为居民解决停车难题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近日,新桥社区精准施策,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化解城中村停车难题。

通过走访群众、现场调研,新桥社区群众停车位不足的问题,主要集中在陂口小区、洋下小区、旧村等地。为此,社区党委协调召开社区党委扩大会议、社区老党员座谈会、新桥物业公司专题会等,认真倾听居民反映的小区停车难问题,并征求意见建议,研究形成具体解决方案。

记者获悉,新桥社区党委根据市政路自然分割及独立围合的划分原则,将城中村停车场划分为4大片区,重新梳理,对个别停车位进行重新划定,进一步挖掘新停车位80个;在洋仔、陂口、洋下、新桥旧村小区实施夜间错峰开放停车;选址洋仔篮球场、洋下东新富豪庭空地、大庙篮球场3处,拟建设钢结构立式停车场,预计可增加停车位500个,切实缓解城中村停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