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整治

2021-04-19 来源:宝安日报

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违法案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谭丽莹)4月18日,福永街道交安委办、团工委、城管执法、派出所、交警、市监、交管、社区等部门单位联合开展了“强化宣传劝导,倡导守法出行”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全力倡导文明交通出行。

为确保此次行动力度,福永街道交通整治工作小组兵分多路,分别前往辖区各个重点路段进行督导,并在各整治小组、劝导小组等组别值守区域内设立了若干党员干部带队的行动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辖区交通安全整治行动。

当天下午,记者在福永大道和广深公路交会的十字路口区域看到,工作人员对违规骑行市民进行劝导教育,发放宣传资料并讲解类似案例危害。此外,在益田假日广场、立新湖公园、凤凰山大道等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该街道还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疏导车辆,确保市民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