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邀专家宣讲出口扶持政策

2021-04-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通讯员 黄翠明)日前,福海街道联合区商务局、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宝安营业部举办中大型出口企业扶持政策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邀请中国信保深圳分公司的专家就出口信用保险扶持政策进行了宣讲,福海街道20多家中大型出口企业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出口信用保险对外贸企业开展业务至关重要,企业可以利用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大数据平台了解陌生客户的资质信用,控制商业风险的同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的专家对外贸企业面临哪些风险、出口信用保险如何对冲这些风险等方面作了一一介绍。

据悉,此次宣讲会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扎实,针对性强,对企业拓展海外市场有较好的引领作用。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宣讲会开得很及时,企业对出口扶持政策有了深刻全面的了解,为企业更好地活用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有较大的帮扶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