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收官 宝安男、女足摘四冠

2021-04-19 来源:宝安日报

队员们积极拼抢。(主办方供图)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一年一度的深圳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于昨日收官。宝安男、女足发挥出色,共收获四金一银两铜。其中,宝安男足斩获U12、U13组冠军及U11组季军,宝安女足则强势摘得U15组冠、亚军及U17组冠军、季军。

本次赛事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教育局指导,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办。共设男子U8、U9、U10、U11、U12、U13、U15、U17组和女子U9、U11、U13、U15、U17组共十三个组别。宝安男足参与U9、U10、U11、U12、U13、U15、U17七个组别的角逐,宝安女足的四支队伍则参与U15和U17两个组别的角逐。在上周的比拼中,宝安U9男足在决赛中以4比3小胜莲花小学,收获该组别第五名;宝安U10男足以3比5不敌深圳翠竹外国语实验学校,收获第八名;宝安U11男足在决赛阶段以6比3战胜育才一小,收获该组别季军。由宝安男足组建的沙井中学代表队在U17组别的比拼中顺利挺进四强,在随后的比赛中,沙井中学先后以0比2、0比3不敌翠园中学和深圳实验光明部,收获该组别第四名。

在此前的比赛中,宝安U12男足八战全胜强势夺冠,宝安U13男足虽然在最后一轮失利,但仍凭借胜负关系优势收获冠军。宝安U17女足以全胜战绩提前一轮提前锁定冠军,宝安U15女足摘得亚军。同样由宝安女足组建的宝盛女子足球俱乐部和新安中学代表队则分别参与了U15和U17组别的角逐,宝盛女子足球俱乐部凭借5胜1平的成绩将U15组别冠军收入囊中,新安中学则收获U17组别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