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航城街道举行“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美灵 甘明彦)“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伴着微微细雨,4月15日下午,航城街道在黄田公园举行了“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参加人员及群众有秩序地在签名墙上签名,参观了国家安全宣传系列展板,直观地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随后,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组织群众开展国家安全知识有奖问答、集中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等方式,向辖区居民群众科普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和案列解说。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和平发展是现在社会的主题,但各种安全隐患仍然存在。为提升辖区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航城街道将通过一系列活动宣传、动员辖区群众勠力同心、提高警惕、擦亮眼睛,共同守护国家安全。活动现场吸引了近300多名群众,共派发国家安全、反恐、反诈骗、防邪、海防打私等宣传资料1000多张,礼品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