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流塘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安全伴我成长活动

2021-0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撰文 高东红 摄影 苏艳萌)“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要不信谣、不传谣,也不泄露国家的机密。”党群社工带领社区小朋友诵读国家安全法口号,讲解国家安全教育知识,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

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从小树立牢固的国家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努力学习,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坚决不做危害国家和人民安全的事。同时社区通过发放活动剪影和详情到家长交流群的方式,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让学生家长也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把国家安全意识的“种子”播进社区中,植入社区儿童心中并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国防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树立“少年强国家强”的理念,为实现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