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燕罗街道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21-0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陈美冰)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燕罗街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在先、行动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4月15日上午,燕罗街道公共服务办党支部在燕罗社区医院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防疫抗疫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请大家把口罩戴好,打开建档二维码,还没注册登记的市民请先登记……”疫苗接种现场,前来接种的市民们早已排起了长队,虽然每个通道口都有醒目的指示牌,但为了前来接种的市民能够更快、更有序地完成接种,志愿者们还是不忘热心提醒,根据分工安排快速投入到工作中。方位引导、流程介绍、信息填写、秩序维护等工作紧凑而有序的开展起来。市民张女士说到,“党员志愿者非常有耐心,有什么问题向他们咨询,他们都很耐心地回复,在他们的帮助下,大家可以顺着流程走,非常方便快捷。”

燕罗街道公共服务办负责人表示,建立全民免疫,需要每个人的一“臂”之力。我们将继续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作用,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力度,助力形成群众放心、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