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头条新闻

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

2021-04-15 来源:宝安日报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区局级、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姚任要求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区局级、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式。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文 宋璐/图)4月14日下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区局级、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结业。区委书记姚任在结业式上要求,以这次专题研讨班为新起点,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完成好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争取在“双区”建设中有更大的作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主持结业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区政协主席邓桂洪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结业式。

在为期一天半的专题研讨班期间,全区局级、处级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认真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切实做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姚任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宝安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抓得很实,以各种形式组织学习并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这次专题研讨班主题突出、效果很好,大家通过集中学习把党史知识与宝安实际有机结合,又通过交流研讨互相启迪、相互促进,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

姚任要求,要以这次专题研讨班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省、市统一安排,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本系统、本领域的学习安排,并坚持思想性和趣味性相统一,把学党史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有机融合,精心谋划出更多有特色、有思想、有深度的高品质项目。要认真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落实好区30项年度民生实事,全面梳理并重点办好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快推动一系列民生项目建设,持续巩固提升水污染和大气污染治理成果,高质量举办大型文体赛事,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姚任强调,要大力发扬“三责三命三心三干”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扛起主责、首责、全责,牢记使命、认清宿命、敢于拼命,完成好上级赋予各项任务,争取在“双区”建设中有更大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心怀宝安、心怀百姓、心怀敬畏,切切实实把心思放到服务人民群众上来。要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实干、苦干、巧干,更好更快地把事干好,推动宝安各项工作出成效。

结业式上,新安街道、西乡街道、区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