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党员干部参观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

2021-04-14 来源:宝安日报

推动福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罗港君)4月13日上午,福永街道组织党员领导干部集中前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岁月,感怀革命热情,汲取革命力量,凝聚新时代干事创业磅礴动力,以宝安红色基因推动福永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福永的党员干部们仔细浏览展厅内的文图资料,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上世纪20年代宝安县农民运动的起源和发展,回顾了黄学增等深莞惠地区共产主义革命先驱舍生忘死发展革命事业的峥嵘岁月,从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奋斗历程中追忆红色历程、牢记初心使命。在宣誓墙前,福永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戈带领大家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今年以来,福永街道广泛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已先后分多个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参观学习,这已经成为福永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课”。

当天参观学习后,福永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的所悟所思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福永实现“一年完善、两年变样、三年领先”战略目标,助力宝安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