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宝安区消委会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进企业暨消费维权培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江如和 丘玲)4月9日下午,宝安区消委会党支部开展走访辖区企业学党史消费维权党日志愿服务活动,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宝安监管局调研员黄庆章带队前往深圳市壹思维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开展学习党史座谈党日志愿活动。区消委会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坚定崇高信仰、锻造理想信念、增强必胜信心的历史。”座谈会上,黄庆章为企业员工开展党史教育,他说,从国家扶贫工作到新农村建设发展,从防疫防控工作和国内国际形势的变化都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他深刻体会到几十年前到现在的巨大变化,国家经济高速发展的变化,人民安居乐业百姓老有所依。他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先辈、不负后人的战略举措。

深圳市壹思维控股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伟龙对公司的生产情况和未来发展做了详细介绍。他强调,现阶段疫情防控仍然重要,企业都严格按照防疫最新要求,全面做好进出员工的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办公大厦的消毒消杀等各项防疫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他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退役军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工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企业员工也纷纷表示,听完这堂党史教育课,自己有了深刻启发,希望在党的指导关怀下,向党组织靠拢,听党的话,听党指挥,为人民服务。

宝安消委会党支部书记刘俊斌就区消委会维权工作做了介绍,并强调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政治品格、精神状态、工作作风迎接挑战、走向未来,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