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怀德社区党员群众看电影学党史

2021-04-13 来源:宝安日报

怀德社区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一起看电影学党史。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陈晓玲 文/图)4月11日,福永街道怀德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观看电影《驻村第一书记》,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视听视频的形式接受党史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电影《驻村第一书记》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这一大事件,以200多名驻村第一书记为原型,通过对驻村第一书记党勤福不畏艰难,科学求实,全心全意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细致刻画,诠释了党和政府关爱民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树立起广大驻村第一书记扎根基层、鞠躬尽瘁、真心诚意为群众谋利的光辉形象,讴歌了驻村第一书记无私奉献、一心带领百姓脱贫致富的崇高品格,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群众深深为影片中驻村书记深入基层、舍身忘我,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事迹所感染,引发了强烈共鸣,感受到巨大的心灵震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切实增强担当精神和服务意识,为社区各项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