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版“乐队的夏天”在清平古墟上演

2021-04-13 来源:宝安日报

新桥街道周末音乐会吸引市民“打卡”

新桥周末音乐会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文图)4月11日晚,新桥街道清平古墟,歌声悠扬,2021年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暨新桥街道周末音乐会在这里火热上演,吸引了古墟休闲游玩的近千名市民观看。

当晚,包括韩之风民乐乐队、新旋律乐队、春之雨民乐乐队、东海兄弟乐队、德馨斋“老男孩”乐队在内的5支乐队应邀演出。5支乐队轮番上演,被市民称为新桥版“乐队的夏天”,专业精彩演出不断掀起现场的高潮,台下观众欢呼声不断。当晚演出近3个小时,市民直呼过瘾,表示大饱眼福和耳福。

据了解,2021年新桥街道周末音乐会已开展100余场次,活动点主要为清平古墟、书香公园、市民广场、中心公园等新桥文化景点。演出队伍有8支,包含民乐、西洋乐、吉他弹唱等,每周演出近十场,全年演出300余场,受益群众5万人次以上。

周末音乐会以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提供丰富的艺术欣赏内容,让文化艺术融入市民生活,让市民尽享文化发展成果。新桥街道在耳濡目染中让市民接受文化的熏陶,不断提升城市文化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