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街道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的服务工作

2021-04-13 来源:宝安日报

专车接送万余市民接种疫苗

在新桥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大型临时接种点,每天可以看到多辆大巴穿梭往返,专门到各社区、企业接送接种疫苗的市民和企业员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胡小娟 通讯员 昌建 文/图)新桥街道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的服务工作,以人性化服务助力接种提速,该街道配备了大巴,提供免费专车接送服务,打通接种疫苗的“最后一公里”。

在新桥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大型临时接种点,每天可以看到多台大巴穿梭往返,这些大巴都是专门到各社区、企业接送接种疫苗的市民和企业员工。从4月1日至今,大巴接送疫苗接种人数1万多人。

为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守护辖区内群众的身心健康,节省市民宝贵的时间,减轻企业负担,增加接种疫苗人数,新桥街道每天租赁10多台大巴,加派人手维持秩序,有序组织社区群众和企业员工进行接种,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新桥街道共有黄埔社康、上星社康、上寮社康、新二社康、禧园社康、芙蓉社康、博林君瑞社康、象山社区医院等8个社康、社区医院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大型临时接种点也于4月1日正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开放40个接种单元,主要为各社区联系对接的企业工厂等提供团体疫苗接种服务。截至4月12日,新桥街道已完成接种疫苗人数3万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