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1-04-13 来源:宝安日报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郑琳)4月12日,西乡街道召开专题会议,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街道处级干部,机关事业单位、驻街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监察员,一、二级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区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西乡街道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上,西乡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党支部书记、网格综合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和乐群社区党委书记作为代表依次述责述廉。

西乡街道党工委书记龚建荣深入剖析了当前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问题。龚建荣表示,西乡街道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深化整改落实,做好巡视审计“后半篇文章”;抓住关键环节,推进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据悉,接下来,西乡街道将继续发扬“三责三命三心三干”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为建设“人文西乡、智创先锋、湾区新城”提供坚强纪律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