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宝安U12男足登顶冠军

2021-04-13 来源:宝安日报

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

队员们激烈拼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文 宋璐/图)一年一度的深圳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近日结束了新一轮的角逐。宝安男、女足发挥出色,宝安U12男足以八战全胜的战绩强势登顶该组别冠军。

在上周末的角逐中,宝安U9男足以4比5憾负下沙小学,以11比8力克育才一小;宝安U10男足则先后不敌高圣俱乐部和庚子首义学校。宝安U11男足以11比0力克光明小学进入半决赛,以1比3不敌福田体校,将在总决赛中与育才一小展开较量,争夺该组别季军。U9、U10及U11组别的总决赛均将于本周六进行。宝安U12男足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先后以4比1、1比0战胜布心小学和龙华体校,以八战全胜的战绩强势收获该组别冠军。

由宝安男足组建的沙井中学代表队则参与了U15和U17组别的比赛。在U15组别的角逐中,沙井中学以2比1小胜源鹏俱乐部,总决赛阶段,沙井中学在点球大战中4比5(总比分6比7)惜败翠园初级中学,收获该组别第六名;在U17组别的比拼中,沙井中学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以12比0战胜华师附中,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四强争夺战中,沙井中学与深圳中学鏖战至点球阶段,最终以5比3的总比分成功挺进四强。据悉,U17组别的半决赛和决赛将分别于本周三和周五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