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陈巧)近日,宝安区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骨干大会,开展“向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和志愿者骨干参加活动。学习结束后党员和志愿者骨干代表分别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如何履行好党员和骨干的责任义务、在各项志愿服务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谈各自的心得体会。

志愿者骨干陈立雄说,他是沙井本地人,参加义工已经6年了,参加医院志愿服务活动是比较辛苦的,但是确实能帮助到市民患者,很有意义!“作为志愿者骨干我感到非常自豪,以后我一定会自觉遵守医院和志愿者团队的各项规定,向优秀党员和优秀义工学习,做好本职工作。”陈立雄表示。

天使志愿者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招生对党员和志愿者骨干提了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员骨干意识,牢记党员骨干身份,认真履行党员骨干的责任和义务,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和优秀义工学习,在服务中敢于亮身份;二要有责任心和时间观念,自觉遵守志愿服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服从管理,有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四积极参加相关培训,认真学习志愿服务礼仪、沟通技巧和医院内的岗位服务知识,提高服务水平;五要团结同志,有集体荣誉感,不搞小圈子,小团队,处处以身作则,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