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街道强化工业园安全生产管理

2021-04-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于慧 罗明珠)4月9日上午,燕罗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工业园区安全管理暨“965工程”整治提升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街道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辖区165个工业园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了与会人员观看安全教育警示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强化安全教育,牢记事故教训,严守安全生产红线。随后,燕罗街道通报了2018-2020年工业园整治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业园整治提升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切实认识到做好工业园区整治提升对提升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一是各园区负责人要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二是各园区负责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牢记“上、中、下”“1、2、3”六字标准,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排查安全隐患,落实隐患整改;三是安全监管部门务必要以严的执法、硬的手段、高的标准,强化巡查执法力度,铁腕发力,重拳整治,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推动工业园区落实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