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燕罗网格员服务到家接送居民预防接种获点赞

2021-0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王劲涛)目前,我市正广泛开展新冠疫苗免费预防接种工作,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开展预防接种宣传活动,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为居民提供接送服务,贴心服务赢得居民广泛点赞。

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通过入户、塔式宣传群等方式开展新冠疫苗免费预防接种宣传活动,普及预防接种意义、接种须知、接种点、线上建档等事项,动员居民积极参与预防接种活动,网格员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为居民提供接送服务,为了减少居民现场等待时间,燕罗街道统筹各接种点情况,组织网格员为居民提供点对点接送服务,将居民由人数多的接种点分流到人数少的接种点,居民现场检查健康状况、登记建档、接种、观察、回家,整个过程流畅有序。

“把我们接过去,又送回来,打疫苗的过程很流畅,我们在车上都是有说有笑的,贴心的服务暖了我们的心。”居民黄女士为燕罗优质、高效的预防接种服务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