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地铁口的这场音乐会好热闹

2021-04-07 来源:宝安日报

区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亮相后瑞地铁站

歌手深情献唱。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文/图)4月4日下午,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区级示范点后瑞地铁站出口上演了一场周末音乐会。当天,黑的二次方组合在这里为市民献上一场“音乐大餐”。

演出现场,路过的市民纷纷停下脚步,拿出手机记录下精彩的演出。当天,黑的二次方组合带来了《理想三旬》《声声慢》《青春》《最美的期待》《不能说的秘密》《春风十里》《父亲的散文诗》等经典歌曲。组合成员扇子(原名农志宏)是一位来自广西的唱作女歌手,目前长居深圳并活跃于深圳音乐圈,她的嗓音偏中性,有磁性也有张力。成员费费(原名戴慧)是来自湖北的弹唱女歌手,也是深圳市首位获认证的音乐治疗师,她的嗓音浑厚温暖,有很强的穿透力。

据了解,黑的二次方组合在去年举行的第三届宝安区“明日之星”才艺大赛中,凭借原创歌曲《寒号鸟》赢得金奖。接下来,她们将继续走上宝安街头,参加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周末音乐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