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传颂红色经典 福海举办诗意立新湖诗歌朗诵会

2021-04-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吕敏 通讯员 蔡碧亿/文 张敬/图)3月29日晚,由福海街道党工委、福海街道办事处主办,福海街道党政综合办(宣传)承办的红色经典暨诗意立新湖诗歌朗诵会在桥头公园广场举行。一首首华美诗篇通过铿锵有力的声音和声情并茂的朗诵,歌颂对党的赞美之情,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精彩的开场舞《盛世花开》正式拉开了晚会的篇章。现场,一排排观众在诗歌朗诵《致敬七一——南湖红》中一起踏上红色之旅、重温激情岁月;一首《中国,凤凰涅槃》致敬无数“最美逆行者”;诗歌朗诵《党是太阳,我是花》是孩子们对党的敬爱和热爱;朗朗上口地《沁园春·雪》、激情澎湃地《新华颂》《奋进新时代》以及葫芦丝独奏《映山红随想曲》、本地作品诗歌演唱《福之海》等一首首慷慨激昂的诗歌奏响桥头公园广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为该街道学习强国系列活动之一。福海街道以诗颂党,传承红色经典,献礼党的百年华诞,用真挚的情感,饱满的热情,或慷慨激昂,或婉转深情,声情并茂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忠诚、对人民群众的热爱,充分展现了辖区人民的爱国情怀。活动现场,还特别加入党史知识互动问答,广大市民纷纷参与到学习浪潮中来。

接下来,街道还将举办福海街道“红色经典感动瞬间”征文比赛、学习强国系列活动“不忘初心,见证成长”演讲大赛、福海街道“学习强国”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线上答题竞赛等等,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党史理论修养,增强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习活动促进实际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打造千亿级街道、全面打造现代化国际化“多彩福海”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