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商会举办“抢人”培训课

2021-04-06 来源:宝安日报

培训课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黄翔 邓嘉锋 文/图)4月2日,新桥商会举办为期1天的“从开年如何快速抢人谈招聘体系”专题培训课程,现场有56家企业参加。举办活动是为了解决会员企业“招聘难”问题,加强会员企业人事能力培训,提高企业招聘效率。

新桥商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商会走访和调研的过程中,劳动力短缺是许多企业面临的大问题,同时侧面也了解到许多企业的招聘能力存在滞后性。为解决这类问题,新桥商会通过向有关部门反映协调解决和组织会员中的劳务公司进行对接外,还进行招聘能力培训课程,希望多措并举破解“招聘难、缺员工”的难题。

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圳市职业训练局培训讲师为会员授课。课程围绕招聘难原因分析、招聘技巧、建立企业人才库等方面进行培训。

活动现场师生多次互动,气氛十分活跃,妙趣横生。有学员表示,课程内容非常有学习的必要,能提升自身人事管理能力。最主要的是,课程从招聘各个环节为大家传授了许多技巧,对于企业“招聘难”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