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网格员全体接种疫苗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参与

2021-0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郑柳为 李欣雨)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控制疫情最有效的措施,也是最终战胜疫情的有效手段。4月2日上午10:30时,福海网格巡查大队全体520余名网格员在党建服务中心疫苗接种点接种疫苗,为动员福海辖区广大市民接种疫苗作出表率。

福海网格主要负责人带头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全体网格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循接种程序,经过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健康咨询、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等一系列准备工作后,来到疫苗接种区,接种前医护人员再次询问受种人健康状况并确认疫苗信息无误方可接种疫苗。接种完成后,按照要求到留观区休息30分钟,经确认无异常反应后方可离开。

接下来,福海网格将加大宣传力度,将疫苗的防护作用广而告之,普及疫苗知识与接种信息,及时回应社会热点问题,引导群众安心配合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