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开展禁种铲毒、反邪教、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2021-0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李可 通讯员 张楚文 龚敏 )为进一步加大禁种铲毒、反邪教、诚信建设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群众禁毒、反邪以及诚信建设意识,4月1日,福海街道综合治理办在桥头公园开展禁种铲毒、反邪教、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张、禁毒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向参与活动的居民普及常见的毒品种类、形态以及危害,并通过介绍识别毒品的方法以及举报毒品违法犯罪的奖励办法。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反邪教、禁毒等知识,帮助群众认识到邪教及禁毒知识,增强了群众守法意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邪教和毒品,防范邪教和毒品,选择崇尚科学、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同时,在疫情防控形式越来越严峻之际,工作人员叮嘱居民要勤洗手、戴口罩、配合扫码、检查登记,切实做好疫情期间个人防护措施,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本次系列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600余份,宣传小礼品400余份,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毒品、邪教危害的认识以及增强了群众参与举报违法犯罪行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