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五四”青年篮球赛鸣哨

2021-04-02 来源:宝安日报

篮球赛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 文/图)松岗街道“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篮球赛于近日在松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辖区13个社区、2个派出所、学校、医院、园区企业等共计18支青年代表队,用崭新的姿态、创新的活力,在篮球场上中激扬着自己的青春梦想。

“五四”青年篮球赛是松岗街道一项传统的青年体育赛事,每年“五四”青年节期间,辖区团员青年们都会踊跃报名参加,在球场上肆意挥洒青春汗水。比赛当天,参赛青年们潇洒连贯的投篮,默契配合,稍落后的队伍也不甘示弱,在关键赛点即刻反追。篮球在选手们的手中传递,仿佛青春的活力也随着篮球被传递着。据悉,此次青年篮球赛参赛队伍共计18支,每支队伍参赛队员12名,将开展为期8天,合计28场比赛。

松岗党建工作办(共青团)通过开展篮球比赛,为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热升温”。接下来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共青团)将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参观党史馆、线上线下党史知识竞赛、观看红色电影、唱响青春之歌等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团内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