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青年沉浸式学党史

2021-04-0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1日,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旧址,松岗街道40余名青年党员志愿者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当天,青年志愿者们在这里以参观研学的形式,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追忆革命先辈奋斗历程,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活动现场,40余名青年党员志愿者握拳过肩,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松岗青年志愿者们分别参观了中共宝安县组织的建立、工农革命运动的高涨、反对国民党反动派的斗争、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代会四个部分展览区,通过观看照片、文物、油画和沙盘模型,真实生动地感受着宝安党组织建立及领导宝安人民同反动势力斗争的历史,青年志愿者对红军战士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的红色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