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文化系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来源:宝安日报

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工作动力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陈雯)4月1日下午,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组织西乡文联等文化团体共同学习党史,力图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推动文化工作的动力源泉。

现场,西乡街道公共服务办(文体)负责人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路》等党史篇章。大家还在活动现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与会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与会人员表示,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将学习感悟转化为推动文化工作的动力源泉,将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故事讲述好,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文联主席李金宇表示,西乡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扎实开展实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果,不断提升文化系统为民惠民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