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在宝安体育馆副馆设置新冠疫苗临时接种场所

2021-04-02 来源:宝安日报

当天完成当日疫苗接种任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方中让)4月1日,按照区统一部署要求,在新安街道、区人民医院和区体育中心的共同努力下,新安街道宝安体育馆副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场所如期启用。

据悉,宝安体育馆副馆临时接种场所面积1200平方米,严格按照区关于建立临时接种场所标准,单向进、单向出,场所内有候诊区55个、咨询登记区71个、接种区40个、留观区310个,设置了冷链疫苗储存区、异常情况处置区等功能区。

4月1日是宝安体育馆副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场所启用首日,新安协调安排大巴车14辆,往返园区、企业、工地等,提供实时接送服务。当天下午2点完成当日2000支疫苗的接种任务。宝安体育馆副馆临时接种场所管理专班温馨提示,请市民朋友有序前往接种,共筑疫情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