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商会慈善基金会揭牌

2021-04-0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 (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范昊)3月31日,新安商会慈善基金会揭牌仪式举行。该慈善基金会是新安慈善品牌——“新商乐善会”的升级,此前来自爱心企业的4名发起人共捐资210万元,加上当天现场捐赠的60万元,合计已筹集270万元善款。

新安商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把公益慈善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对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关注。2011年,“新商乐善会”正式成立,并在当年推出“乐善社区行”主题活动。随着“新商乐善会”工作机制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新安商会慈善基金会应运而生。新安商会慈善基金会的成立标志着商会慈善活动的开展将更加有组织、有针对性,能更好地服务需要帮助的群体。

在座谈会上,宝安区慈善会会长张洪华表示,成立新安商会慈善基金会是在原有的“乐善会”上的拔高和提升,希望新成立的基金会能在原有平台上,更加专业化、正规化,惠及更多群众,精准帮扶,越做越好。宝安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曾少强表示,“乐善会”升级为新安商会慈善基金会,对“首善新安”建设助益良多,相信基金会能带动更多热心人士加入进来,共同为宝安慈善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