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缅怀先烈砥砺前行 政协委员参加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2021-04-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赖乐诗/文 甘明彦/3月31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在航城街道党工委领导下,政协联络办组织举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

当天,辖区政协委员到达黄田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镌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的纪念碑矗立在广场中央。委员们通过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默哀等仪式完成了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并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委员们认为,缅怀活动不仅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无尽哀思,还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对革命英雄的认识和了解。

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政协委员前往航城街道政协联络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政协联络站站长林启中表示,政协委员要多参与交流活动,多途径履职尽责,加强理论学习,紧扣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