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青年之家”旗舰店邀你打卡

2021-04-01 来源:宝安日报

为市民免费提供阅读、音乐、咖啡饮用、古墟解说等服务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 汤立群)为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关于落实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实施方案》在街道层面落地见效,推进新桥街道开展青年优先发展试点街道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共青团服务项目在青年身边实现广泛覆盖,近日,新桥街道清平古墟影视小镇“青年之家”旗舰店正式面向广大青年和市民开放。

据介绍,新桥街道清平古墟影视小镇“青年之家”旗舰店设在影剧《清平客栈》的拍摄地,是广大青年阅读学习、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于每天下午4点至晚上8点对外开放,并有新桥义工在此值班守护,确保为来到店内的青年及市民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店内免费为大家提供阅读、音乐、咖啡饮用、古墟解说等服务,并设有青年风采照片墙供参观。值得注意的是,为满足有着汉服爱好的青年需求,来到“青年之家”的青年还可免费借用汉服,在古色古香的客栈中穿着精美的汉服拍下独具古墟特色的国风美照。

旗舰店开放当天,不少来到清平古墟游玩的市民纷纷走进“青年之家”旗舰店参观询问,驻足翻阅书籍,穿上汉服拍照打卡。“这个地方太赞了,我要赶紧发个朋友圈分享一下!”青年小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