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福海商会慰问福永预防保健所及社康中心

2021-04-0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叶俊锦)“你们为了大家能及时接种新冠疫苗而加班加点,你们辛苦了。”3月30日上午,福永、福海商会组织慰问小组前往福永预防保健所及辖区各社区社康中心,真诚地向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岗位上的医务人员送上问候和感谢。据悉,近期,福永街道开足马力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争取最大限度满足居民接种需求。

当天上午,在怀德社康中心,医护人员正结合新冠疫苗接种流程和规范,认真热情地为市民测温和询问健康状况,引导大家有序进行疫苗接种。福永、福海商会慰问小组成员向医务人员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和敬意,并为大家送上饮品和食物,亲切叮嘱医护人员注意身体健康。

据介绍,怀德社康中心约有30位工作人员,近期,该中心日均为800名居民接种新冠疫苗,单日接种最多的一天达1300人。为确保接种有序、尽早普及全民接种,该社康医护人员多班轮换,为市民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接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