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街道团工委(义工联)开展清明节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2021-04-01 来源:宝安日报

纪念碑前宣誓词坚定信念再出发

福永义工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义工誓词。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孙秀杰 邹晓玲 文/图)3月28日上午,福永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及志愿者代表共40余人前往兴围烈士纪念碑前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清明节祭奠革命英烈活动。

在兴围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代表整齐列队,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肃立默哀,向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默哀。少先队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随后,义工联党支部书记杨绍龙上前整理挽联,全体代表向烈士鞠躬致以深深的崇敬和怀念之情。“正因为有先烈们的英勇牺牲,才有我们的幸福生活,烈士们将永垂不朽,他们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大家纷纷表示。福永义工联党支部还在现场开展兴围烈士纪念碑背后的故事分享会,带领大家重温革命岁月,激励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学好党史“必修课”。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深圳宝安福永义工,我承诺……”最后,在杨绍龙的带领下,在场义工举起右手,以铭记志愿初心,牢记社会使命的信念再次宣誓,迈上福永志愿服务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