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相声名家姜昆今晚亮相宝安青少年宫

2021-04-01 来源:宝安日报

“印象宝安”——相声名家(姜昆)喜乐荟将在宝安青少年宫举行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左汀汀 李少旺)《着急》《如此照相》《虎口遐想》……还记得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创作、表演的这些脍炙人口的相声作品吗?今晚8时,“印象宝安”——相声名家(姜昆)喜乐荟将在宝安青少年宫举行,届时,相声艺术家们将为宝安市民献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本次演出阵容强大,全国知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十大笑星”、中国相声艺术领军人物、CCTV全国相声大赛金奖获得者将亮相宝安青少年宫。除了姜昆外,赵炎、周炜、大兵、赵卫国、黄荣、戴志诚、陈印泉、侯振鹏、逗笑、逗乐等相声艺术家也将登台献艺。届时,他们将表演《改大门》《口是心非》《向领导汇报》《着急》《都是手机惹的祸》等相声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姜昆、戴志诚共同献上的相声《广东话》和《欢歌笑语》将作为压轴节目亮相今晚的舞台。据了解,姜昆是中国曲艺事业领军人物、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创始人之一,现任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国际说唱艺术联盟主席、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名誉主席、中国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主任、中国非遗传承人、全国政协委员,被授予“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戴志诚与姜昆合作多年,曾多次参加央视春晚,被授予“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荣获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深受观众熟悉和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