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召开水务系统安全生产会

2021-04-01 来源:宝安日报

并就事故灾难类安全风险评估工作进行培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艳 通讯员 凌秀潜)近日,宝安区水务系统安全生产暨2020-2021年度事故灾难类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在宝安区水务局举行。各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及水务工程参建单位,宝安水务集团、宝安排水公司、宝安湾环科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市安全管理综合系统录入、报送人员,区水务局相关科室及下属单位,各EPC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市安全管理综合系统录入、报送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水务局和区安委办关于印发《深圳市2020-2021年事故灾难类安全风险评估工作方案》《区安委办转市安委办关于加快风险评估核查工作进度提升评估质量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邀请了专家王奎介绍了水务行业事故灾难类风险评估系统操作;指导水务局系统录入的方法技巧;介绍了高于30分的现场核查要点;并对各参会单位在风险评估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