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2021 ITES深圳工业展在宝安开展

2021-04-01 来源:宝安日报

亮点纷呈助力城市智造未来

2021 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以下简称:“2021 ITES深圳工业展”)于3月30日—4月2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整装齐发。

作为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产业上下游连接功能的平台,2021 ITES深圳工业展着眼“十四五”规划中提出的“以创新驱动、高质量供给引领和创造新需求”,以“聚循环势能·促创新·享新机”为主题,以先进制造设备为核心内容,设立“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工业零件、电子智能制造”五大专题展,携手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家品牌企业,结合华南地区产业集群的市场特性,以9大展会亮点,集中呈现全产业链上的前沿技术与产品,传递最新市场趋势。

今年,ITES深圳工业展再迎行业重磅新品。从机床、激光设备、CNC系统到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设备等,主流品牌的新技术、新方案发布会轮番启动。此外,ITES核心展示版块——机床展区还将空降中大型设备超1500台。

记者了解到,立足华南优势终端产业——电子制造、医疗器械、新能源电池,ITES联合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起点锂电大数据、环球资源在11馆规划三大特色展示区:医疗器械配套展区、新能源/电池展区、电子智能制造展。

此外,ITES慧客室是今年重磅打造的全新交流空间。各行业资深技术专家、终端企业科研人员等通过面对面交流、实时直播的方式,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生产技术难题、创新解决方案。据悉,本届展会还联合深圳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疗器械装备协会、广东省电池行业协会、动力电池网等多方力量,全新首创5大千人行业峰会,聚焦“医疗器械、新能源、电子智造、电池技术、模具制造”行业,链通产业上下游,深度剖析市场、技术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观众省时省力地观展,快速找寻切实有效的应用解决方案,“工业技术导览团”活动紧扣重点应用行业需求规划13条精品导览路线,专人免费导览及讲解。

宝安日报记者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