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宝安区两场供需对接会圆满落幕 单场发布近30亿元采购需求

2021-03-31 来源:宝安日报

企业签约现场。

为进一步帮助宝安企业打破供需壁垒,迅速开拓市场,促进内需循环,3月23日和25日,宝安区科技创新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了两场“助力企业发展,送服务上门”活动之供需对接会,共吸引了100多家企业近300名企业代表参加。

本次供需对接会成功邀请到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吉阳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铂纳特斯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昱森机电有限公司、深圳市速加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同向兴业机械(深圳)有限公司、先进半导体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桑谷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深圳市锦凌电子有限公司10家优秀的宝安区智能制造企业作为采购商参会,仅单场供需对接会,采购商就发布了近30亿元采购需求。

“得益于国内大型智能装备行业市场的高速发展,目前创世纪客户订单已排至今年年底,预计公司今年产值将会翻番,创世纪本年度采购需求达69亿元,其部门负责的采购订单占公司采购额的30%。”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资源开发经理曾燕珍说,希望借此活动,寻找到宝安区优质的供应商资源,帮助公司顺利完成年度生产目标。此外,还有不少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希望在政府搭建的供需对接平台上,快速收获更多的优质供应链资源。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