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青言青语轻骑兵”宣讲团进学校宣讲党史

2021-03-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吕敏 通讯员 许盼)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提升团员青年爱国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青言青语轻骑兵”宣讲团走进社区、学校、园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3月29日,宣讲团成员来到松岗中心幼儿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主题团课,51名团员青年参加此次学党史主题活动。

据悉,松岗街道“青言青语轻骑兵”宣讲团分别采用线上视频教学与线下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动员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党史团课学习,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本次学党史团课由街道“青言青语轻骑兵”宣讲团讲师陈美玲、王菲主讲,围绕党史历程、党的伟人、红色文化革命地标、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等内容展开,爱国爱党的种子在团员青年的心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松岗街道团工委通过组织“学党史、跟党走、强信念”学习教育活动,引领辖区团员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勇当先锋模范作用。辖区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树立共产主义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松岗街道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告诉记者,将把党史教育与青年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创新服务的方式方法,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出系列党史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把共青团的红色基因传承好,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