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政协联络站召开街道政协工作会议

2021-03-3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黄慧斌 李健霞)3月30日,新安政协联络站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暨新安街道政协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廖欣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政协委员们表示,要着眼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双区”建设工作部署,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宝安坚实迈出“十四五”发展第一步,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新担当。与会人员还学习了《政协深圳市宝安区委员会提案工作规则》,研讨2021年新安政协工作要点思路,委员们进行履职情况交流。

廖欣指出,政协委员要静下心来,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任务和要求。在接下来的履职中,要不断加强学习,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运用到视察、调研、走访活动中,充分发挥委员作用。她表示,政协委员们要动员身边符合要求的人群接种新冠疫苗,积极分享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及相关知识,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