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绿茵小将市锦标赛高歌猛进 霸气 U17女足提前锁定冠军

2021-03-31 来源:宝安日报

队员们激烈拼抢。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邢易知/文 宋璐/图)一年一度的深圳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近日结束了新一轮的角逐。宝安男、女足11支参赛队伍发挥出色。其中,宝安U9、U10男足双双力克对手挺进八强,宝安U12、U13男足均收获四连胜,暂居积分榜首位,宝安U17女足更是提前一轮揽获本届赛事首个冠军。

在上周的角逐中,宝安U9男足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以12比3轻取布心小学,并在淘汰赛首轮以17比0力克盐港小学;宝安U10男足则以10比6、12比0大胜果辉足球和育才一小;宝安U11男足在第三轮小组赛中以10比0轻取深高北小学部,在第四轮比赛中以0比4不敌高圣足球俱乐部;宝安U12男足则先后以2比1、10比0的比分战胜悦强足球俱乐部和卓雅小学;宝安U13男足以8比0、6比0力克南山二外和北师大附中。此外,由宝安男足组建的沙井中学代表队此次也参与了U15和U17组别的比赛,在U15组别的第三轮角逐中,沙井中学虽以1比3憾负石厦学校,但在第四轮以6比0战胜北师大附中;U17组别于29日结束了第三轮的比赛,沙井中学先后以4比0、1比0、4比1轻取布吉高级中学、源鹏足球俱乐部和深圳一职,收获三连胜。

宝安U15女足在上周末的两轮角逐中先后以4比0、9比0战胜田东中学和中山中学;宝安U17女足则先后以2比0、16比0战胜阳光体育和深圳一职,在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阳光体育和新安中学3积分,因胜负关系占优提前锁定该组别冠军。同样由宝安女足组建的宝盛女子足球俱乐部和新安中学代表队则分别参与了U15和U17组别的角逐,宝盛女子足球俱乐部第三轮轮空,第四轮以2比0小胜龙岗体校;新安中学则在第三轮以17比0轻取深圳一职,并在第四轮以1比0小胜华师附中。据悉,新一阶段的比赛将于本周六、日再度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