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航城街道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21-03-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周广鲁 甘明彦)11月13日上午,宝安区航城街道组织召开了航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分析当前专项斗争形势,对全力冲刺攻坚打赢扫黑除恶收官战进行研究部署,要求街道上下一心,大力开展再宣传再动员,加强诈骗打击与防范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居民对专项斗争知晓率、满意度。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需要全民动员、全民参与,提高全民知晓度及参与度,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而线索摸排上报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的基础。今年以来,航城街道组织了各单位继续开展线索排查工作,特别是加强了疫情相关涉黑涉恶涉乱线索排查。同时,组织社区民警、网格员、群众代表等召开专题座谈会,分析电诈警情高发原因,查找漏洞,摸排上报涉电诈警情线索。

会议强调,2020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要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完美收官,向广大航城居民交出满意答卷。结合街道实际,要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又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街道各相关部门、各社区要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踏实推进,涉黑涉恶治安乱点得到彻底整治,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得到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让广大市民群众有更多的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