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建设幸福福永 欢迎您来支招

2021-03-3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明天上午10点到11点30分,福永街道相关领导率队做客宝安日报市民热线栏目,通过接听热线电话0755-29950000,与市民零距离沟通交流,倾听民声、反馈民意、解决民忧。加快建设幸福福永、共享家园,您有什么良方妙招,欢迎来电聊聊。

据悉,区委区政府提出打造“西协”桥头堡、珠江口东西岸联动、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核心引擎。福永街道地处宝安地图中心区域,邻近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是深圳市最大的物流集散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是布局临空经济,发展物流、会展、跨境电商等现代服务业的最佳区域,也是空铁门户区的核心街道,是承接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落地的重要街道。今年,福永街道制定了《福永三年行动计划》,按照党建、产业、城市、民生、文化“五张蓝图”逐项落细落实工作,推动“航港都会、科技之城、凤凰福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建设更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共享家园,是全体福永人的共同目标,需要大家的关注与参与。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协调解决,欢迎本周三上午10点至11点30分拨打本报市民热线电话0755-29950000,或通过@宝安日报官方微博与福永街道热线接听人员互动交流。届时,宝安湾新闻客户端将全程直播市民热线接听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