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西乡举行“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 1076个工作岗位177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1-03-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黄春 李莉文 )为加强西乡街道居民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居民就业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居民就业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29日下午,西乡街道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在乐谷一楼举行2021年“春风行动”公益现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用人单位热情洋溢的为求职者解答疑难问题,求职者们有序了解的规章制度、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据了解,参与此次招聘的会有鹏鼎控股、面点王、紫光科技等10多个行业63家大中小型企业,为求职者带来了包括营销、管理、生产、财务、餐饮、安保等在内的1076个就业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还组织了全程现场直播以及岗位网络发布,没有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求职者可通过“深圳市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抖音公众号和“启创就业创业中心”微信公众号了解相关内容。

据统计,截止当天16:00,共有285名居民进场求职,177人与就业单位达成初步意向,西乡街道工作人员现场为106人提供了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法规一对一咨询服务。“我今天跟两个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现场一求职者高兴道,“之前是在社区微信群里了解到这个招聘会,没想到现场人这么多,我也遇到了心仪的工作岗位,真是感谢这个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