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义工联选出“新当家人”

2021-03-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福海街道义工联合会第二届义工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吕敏 通讯员 邹尧元)3月28日上午,福海街道义工联第二届理事会、监事换届大会在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顺利召开,来自社会各界近130名义工代表参加大会,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民主选举出义工联的“新当家人”。徐雪山、刘锦楼等14名义工骨干当选义工联新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组成义工联班子共同为福海街道义工联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第一届理事长徐雪山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义工联三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三年来,义工联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大局工作,全面组织广大义工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服务工作,共开展义工活动约45500场次,参与义工近25.4万人次,服务市民超过65万人次。

第二届义工代表大会结束后,遂即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理事会进行理事分工。经研究讨论决定,由徐雪山担任理事长,刘锦楼、涂胜担任副理事长,苏敏仪担任秘书长,李强、何利、张媛、张刚、张裕铁、郭建庚、黄晓林、隆建武及谢霞担任理事,邓小柔担任监事。聘张兵担任名誉理事长、陈志坚担任名誉副理事长。

区义工联副秘书长朱军燕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强调,广大义工要坚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开创区、街道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为宝安建设“湾区核心、智创高地、共享家园”和推动“双区”建设贡献新的义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