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点燃学习计划”航城班召开成果交流会

2021-03-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翁铭芬/文 甘明彦/日前,宝安区“点燃学习计划”航城班中期成果交流会在航城街道办公大楼九楼书吧召开,应邀前来的领导嘉宾、社区统战委员及航城班全体学员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班长金育坤汇报航城班通过刻意练习,以教为学,积极开展线下分享活动所获得的学习成果,并分享个人的学习经验。随后,航城街道统战委员、来自区委统战部和区统一战线服务中心的领导嘉宾上台为迄今为止表现优秀的学员和小组全员颁发证书和奖品。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轮流上台,作了五分钟的个人学习成果分享。他们结合自己在点燃学习计划的收获,通过生动有趣的演讲方式分享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的好经验,幸福生活的好方法以及对统战部组织“点燃学习计划”和航城街道办对班级支持的感谢。让我们收获满满,互相借鉴,互相学习。

“点燃学习计划”承办方负责人、宝安区“点燃学习计划”教务长李昌亮更是上台为大家演讲“如何升级点燃学习”,李昌亮用善于思考、知识与思维的区别和学习时间安排三个观点来向大家表达新的学习模式,希望今后学员能掌握新模式投身学习和线下活动中。同时与参会人员进行学习上的交流互动。

此次点燃学习计划航城班中期成果交流会圆满结束,航城班将继续以教为学,刻意练习的教学理论为基础,结合李昌亮的新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线下活动中,直到学习结束。通过本次活动的交流分享,学员们在未来的学习成果一定能够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