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区领导调研检查交通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持以人为本行人优先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2021-03-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一航)3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来到沙井街道、福海街道调研检查交通整治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行人优先,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交通整治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马上办、马上解决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坚决筑牢交通安全防线。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局长徐炜,宝安区委常委蔡凡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在沙井街道,王立德调研了沙井交警中队办公选址相关情况,要求各单位全力支持配合交警工作,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合力抓好宝安交通安全。

福海街道凤塘大道与和沙路路口商铺林立、人流密集、车水马龙,路面交通压力较大。王立德在这里实地检查了人行、车行流向及交通信号灯设置、安全岛和斑马线设计等情况,听取了交通、交警等单位关于该路口交通整治工作计划、福海街道关于交通优化提升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

王立德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强调要向管理要效率,优化交通信号灯管控,尽量避免人车混流,保障行人一次安全过街。要实施交通安全“微改造”项目,建设提升一批交通安全设施,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