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严查电动车进楼入户隐患

2021-03-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通讯员 王劲涛 )开展“春夏2021”大采集大巡查大宣传行动以来,燕罗街道严查电动车进楼入户隐患,3月25日,燕罗街道网格员在对某公司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宿舍存在电动自行车入室违规充电隐患,网格员立即将电动自行车清理出宿舍,并对该员工进行了警示教育。

当日9时45分,网格员李均波、陈全章在山门社区第一工业区对某公司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发现该公司员工私自将电动自行车推进宿舍内进行充电,网格员立即将电动自行车清理出宿舍,在宿舍门前,网格员指着门口张贴的“禁止电动车(及电池)入内”警示贴,以电动自行车引发火灾事故案例对该员工进行了警示教育,网格员随后对该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警示约谈,要求其切实履行主体管理责任,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及宿舍安全管理。

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温馨提示广大市民,电动车在楼户内违规停放及充电,火灾风险高,引发火灾事故教训惨痛,为了您与他人安全,勿存侥幸心理,严禁电动车及电池进楼入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