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定了!4月18日,宝安滨海文化公园“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开放

2021-03-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南方网2021年3月26日讯 深圳最新网红打卡地,深圳上空最高的摩天轮,位于宝安区滨海文化公园内的“湾区之光”摩天轮就要正式开业了。

4月18日,“湾区之光”摩天轮正式开放。

“从坐上轿厢开始,一共约30分钟!我们4月18日正式开业!”3月26日,记者了解到目前摩天轮开业前的调试工作已经完成,将在4月18日正式开放。

正在体验摩天轮的市民。

随着摩天轮缓慢旋转,人们不仅可以将轿厢外迷人的风景尽收眼底,还能拥有更多特别的“高空体验”。摩天轮总高128米,28个进口轿厢,每个可容纳25人。采用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

从轿厢看摩天轮主体。

摩天轮的上下客分流系统,科学合理配置人流动线,25人椭球回转式太空舱为国内首创。同时,它也是国内最大全天景回转式轿厢,超稳定系统,让乘客扶摇直上如履平地。

值得一提的是,摩天轮为尊贵体验打造了专属轿厢,为浪漫而生的婚礼轿厢、为舌尖之旅准备的美食轿厢、为儿童打造专属生日Party、为聚会定制的闺蜜下午茶…….特色定制轿厢将为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高空之旅。


从欢乐港湾综合体看摩天轮。


摩天轮共有28个轿厢。


从咖啡馆看摩天轮。


宝安滨海文化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