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文化新闻

松岗周末文化大餐来啦

2021-03-24 来源:宝安日报

演出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赵盼盼 通讯员 蔡舒雅 文/图)上周末,松岗街道文化“百千万”惠民工程11个活动点全面启动,标志着这一贯穿全年的周末文化惠民大餐在松岗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松岗街道组织松岗曲艺协会、松岗春雨民乐团、松岗武术协会、松岗音乐舞蹈协会、松岗朝阳久音传奇乐队、松岗风采国标舞、松岗旗袍协会、松岗贵族街舞团、松岗粤剧社等团队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和五指耙公园等市民集中休闲娱乐的公园、广场开展活动。此次活动让松岗的艺术家们真正的“到人民中去”,多方联动推进公共文化服务创新发展,多元支撑持续丰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

自2019年起,文化“百千万”工程已成为宝安区一项重要文化惠民工程。松岗街道以个人或小分队的形式,实施文化“百千万”工程,广泛搭建街头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平台,实现“周周有演出、区域全覆盖”,为宝安市民提供内容丰富的艺术节目。2021年,松岗街道高度重视该项文化惠民工作,根据《关于印发<宝安区文化“百千万”工程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建党100周年主题,专门召开工作部署动员会,重新梳理设立11个活动点,发放活动徽章和志愿者背心,有序组织开展展演展示活动,预计今年将完成385场演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