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头条新闻

提供一流服务 确保企业专心谋发展

2021-03-2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3月23日,区委书记姚任,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率队到石岩街道调研企业和安置房建设工作。姚任指出,将企业当作“心肝宝贝”,就是要为其提供一流服务,最大限度确保其不被外因干扰,能专心致志谋发展。

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快速发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出口企业,主要从事光伏逆变器产品生产。近期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给光伏产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目前,该企业根据自身发展规划,正在积极筹备增资扩产相关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姚任、王立德详细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向企业了解了技术特点、发展需求等。姚任向企业负责人推介了宝安的营商环境和各类企业服务,他表示,好企业是宝安的“心肝宝贝”,宝安已实施柔性执法、减税降费等惠企措施,正在打造更高水平的营商环境,致力为企业创造更好发展条件。对于企业提出的事项,姚任现场给予回应并要求产业部门加快协助企业取得新的发展空间,同时确保现有厂房稳定供给,优先确保企业需求,服务好民营经济发展。

宝安“一水”、石清大道等项目拆迁安置房建设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建设。项目前期工作与工程招标并联作业,目前进度较正常流程大幅提前,地基与基础工程已于去年开工建设,上部结构招标工作预计本月底完成。特别值得点赞的是,项目在推进过程中仍与未来将入住此处的居民保持紧密沟通,并根据居民反馈意见又再对建设图纸进行优化调整,使得户型更加符合居民的生活习惯和实际需求,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姚任对此给予肯定并指出,建设安置房是区委区政府对广大居民的庄严承诺,施工方必须按照建设规范和要求,按时高质量完成施工,给居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区领导孟锦锦、蔡凡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