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街道市民、网格员助走失女童回家

2021-03-23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黄志伟)一位热心市民日前在路上碰到一名走失的3岁女童。正当该市民焦急寻找女童父母时,碰巧遇到正在巡查的西乡街道网格员,最终大家合力帮助女童找到了家人。

事发当天,凤凰岗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何在辖区巡查走访时,发现一位市民抱着一个小女孩神情紧张地向路人求助,好像遇到困难,网格员小何随即上前了解情况。据该市民介绍,这名小女孩应该是跟父母走失了,由于其年纪较小,无法说出家庭住址和父母的相关信息,这位热心市民只得抱着小女孩向路人询问打听。了解情况后,网格员小何决定陪同该市民一起到小女孩走失的地方继续寻找。

大约等了20分钟后,一对自称是小女孩父母的男女急匆匆赶到了现场。在经过仔细核实确认后,网格员和热心市民将小女孩交给其父母。

更多精彩内容